迷失方向魂魄

大大是生产刀子的,玻璃渣的糖,嗯

鼬佐“奴佣”七


“我下不了手,哥哥”​佐助黑色的瞳孔布满了恐惧,他无法忍受,无法忍受没有鼬的每一天,哪怕是离开一小会“我不……”。


“佐助听我说”鼬抬手止住,淡淡的微笑让佐助看的恐惧,深怕下一秒鼬会说出什么可怕的话“我是不会死的,你的安全最重要”另一手拔出佐助身后的一把短剑。


“我查过资料,你的项圈,只要完成固定任务就可以解开,而这个任务对象,我想是我了”鼬紧紧握住刀柄,他又何尝不感到恐惧,他害怕一旦自己死去,那佐助怎么办。


无奈的目光看着佐助睁的大大的眼睛,单纯,恐惧以及绝望让鼬想起,那夜的场景,可惜这次不一样了,死的人将是自己。


“哥哥不要。。。不要”佐助紧紧抱住,不让人挣脱,声音越来越小,手指苍白,脸埋在胸前,说什么都不肯放手。


“佐助,你能原谅我吗”


“我不……”


咻咻~


玻璃散落,在半空中闪烁着光芒,一块块碎片反射着红色的光芒,温热的液体流进佐助的手上,衣服上,脸上。


佐助感觉到,鼬抓着自己的手松开了许多,瞳孔瞬间收缩,映入眼眸的是鼬淡淡的微笑,和上一秒一样,一直保持着。


“哥哥!”


“哈哈哈哈哈,终于成功了”声音从门口外响起,残破不堪的门瞬间被击碎,几个手拿弓弩的人走进来,对着佐助。


肥胖的男子走了进来,眼中满是兴奋之色“策划那么久终于成功了”。


“哥哥醒醒”佐助毫不理会旁边指着自己的弓弩,颤抖的手轻轻的摇晃,脸瞬间苍白起来,他只能看着鼬的眼中的光芒渐渐暗淡。


“佐助。。。”嘶哑的声音,鼬感觉喉咙被血液堵住,只能发出很模糊的声音。


“不要说话,不要说话了”佐助哭着说道“忍住,不要睡”。


“事到如今,宇智波鼬你还想说什么”男子手中的拐杖敲了敲地面,在他眼里,佐助已经是失去作用的棋子,很快就可以用项圈杀掉。


“佐助,我。。。很抱歉”鼬用尽全部力气抬起手,以他的感知力又何尝没有感觉附近的人,但是他们那个位置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挡住,鼬便下定决心,让自己做挡箭牌,在抱住佐助的时候,调整了位置,让弓箭手只能看见自己。


事实证明他赌对了,那男子虽然想一同杀死佐助,但都被自己挡住在外,男子只好把自己杀了,这样还能用项圈制止佐助。


那么……


“这是最后一次了,哪怕每次我都这么说,佐助”鼬轻轻点了点佐助的额头,继续保持微笑道“那么,佐助,你要好好活着”


佐助睁大眼睛,他好像在哪里听过,在哪里。


耳边破碎的声音,脑海一阵疼痛,记忆的碎片一个个浮现出来,项圈的宝石颤抖着,发出破碎的声音。


你这个笨蛋尼桑。。。


那夜是月是红色的,和那夜一样,凄凉恐怖,没有一个人存活,没有一个活物。


 


“那后来呢后来呢”孩子们继续追问,一位后面翘起头发的少年被追问的很无奈。


“那,那个佐助怎样了,他们怎样了”那个孩子追问道,其他孩子纷纷点头。


“他啊,一个人活了下来了”少年回答道,孩子们纷纷哭了起来“那个鼬哥哥好可怜”。


“是啊,就这样吧,天色不晚了回去吧”少年微笑道


“那大哥哥明天还会来讲故事吗?”为首的孩子问道


“会的,会的”少年笑道,少年看着孩子们离开后,一位长头发男子走了过来,无奈的语气说道“你又在说我死了。”


“哼,叫你当时吓我”


“抱歉”


“不许抱歉”


end


 


 
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