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失方向魂魄

大大是生产刀子的,玻璃渣的糖,嗯

鼬佐“奴佣”6

不是每一个晚上都能安宁,每一个夜晚,都有愚蠢者的鲜血铺撒


“啊~”​


​鲜血在路上开出一片片花朵,一名孩子踩在那倒地的尸体上,手拿着一把剑,居高临下对着在场所有的刺杀者叫喊道“我是宇智波贵族的守卫,负责保护家族的宇智波鼬,听话的赶紧给我滚”


​佐助脖子上的项圈散发冰冷的寒气,眼中只有怒火


打扰哥哥睡觉的,都得死!


佐助凭借多年的刺杀经验感觉到附近来着的杀气,悄悄甩开熟睡的宇智波鼬​,前往拦截,本想会是恶战,结果发现是穷民窟的人要刺杀,不堪一击


袭击者们连忙往后退,一直喊着,你一个奴隶懂什么,贵族的人都得死!


“他是怪物,贵族的走狗!”​不知名的人在里面喊道


“我就算是也只是宇智波鼬的”佐助喊道“你们这些家伙还说他的话,你们。。。全部都下地狱吧!”说着,立刻冲向人群,人群瞬间散开,然后人们逃跑,火把,叉子散落一地


“算……你们识相”佐助咳嗽几声,刚刚的叫喊差点就喊破喉咙,大概不会把哥哥吵醒吧


轻手轻脚的走进卧室,灯没有亮,佐助听见均匀的呼吸声还有熟悉的香气


没有醒就好,佐助的悬着的心终于可以放下,垫手垫脚的走进鼬身旁


佐助看见鼬的时候,瞬间有种想扑过去的感觉,压制这感觉,钻进早被鼬温暖的被窝里,刚刚钻进去就被鼬一翻身给抱住


“以后不要这么傻了,知道吗?”鼬小声说道,其实他早就知道佐助偷走,去赶走那些刺杀者,内心开心的时候还有些担心


佐助埋头在鼬怀里,闷闷道“以后不会闹那么大声的”佐助以为是吵醒了他


“是以后不要那么冲动去赶走那些人”鼬带有些愤怒说道


他是在担心我吗?还以为是吵醒鼬的佐助瞬间愣住了,有些紧忙的回答“我。。很厉害,不。。好疼”


鼬满意的收回手,笑道“你在眼里还是个孩子呢,佐助,答应哥哥,不要这样,好吗”


“嗯”佐助看见鼬的微笑愣住,下一瞬间项圈瞬间爆发雷电刺激佐助


“啊啊啊啊啊”佐助痛苦捉住项圈想要扯开,但这只是徒劳,只能承受这项圈刺激,不是肉体的疼痛,而是灵魂的疼


鼬立刻抱住佐助,抚摸那颤抖的头说道“不要怕,哥哥在,不要怕”,鼬看见佐助这样,又没办法帮忙,心是如此的疼,紧紧抱着瑟瑟发抖的佐助


“哥。。哥。。我没事”佐助死死抓着鼬的衣服,不敢因为刚刚的疼痛来伤害到人“只是。。惩罚罢了”佐助小声道


“惩罚?”鼬看着脸色苍白的佐助,想到项圈的记载,心瞬间被揪住


“嗯。。。我的主人,给我的任务,也算是失败了,我对你。。。下不了手”佐助哭着抱住人,他很害怕,害怕就这样被折磨到死


“杀了我吧”


佐助震惊抬起头“不。。我不要”


“不要犹豫。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概很快完结了

想当只咕咕精



评论(7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