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失方向魂魄

大大是生产刀子的,玻璃渣的糖,嗯

“寻找一生的回忆”1

“佐助大人,找到了”身穿白色衣服的人指了指手术台上的尸体“您要的宇智波鼬曾经肉身我们寻找回来,但眼睛负面我无能为力”


“罢了,下去”


“是”那人恐惧看了看佐助手中的剑,便离开了实验室。


佐助微微抬起那颤抖的手,冰冷的感觉刺伤了佐助的心,鼬尸体上的伤口多的让人感到心寒,最深刻的伤口,在鼬右腿的根部,粉色的肉外翻,还能微微看见到白嫩嫩的骨头,因为没有处理好,伤口化脓了。


佐助不明白,都受了那么严重的伤,还能起来与自己战斗,还能保持面不改色。


生命的流逝,佐助觉得哥哥是承受了最大的痛苦,看了最后一眼尸体,低头结印,结印结的很慢。


“佐助,你确定要这么做吗?”鸣人蓝色瞳孔印照着黑色的背影。


“记得我交代的”佐助不给回答的机会,鸣人无奈摇摇头说道“知道了”


为了这一刻,佐助不知道花费多少时间


他只知道,他为了这一刻,都是值得的


哥哥,找回我。


佐助的身体慢慢透明,然后消失不见,与此同时鼬的胸口渐渐有了起伏


 


三天倒计时开始


 


感觉很温暖,但这很快惊醒了鼬,立即弹起身,但突然被身上的巨疼硬生生的拉了回去,鼬的视野一片黑暗,不知道为什么很快接受这个设定,抬手摸了摸遮住眼睛的绷带


内心觉得自己的眼睛给了一个人,但不知道是谁,鼬很快被惊出一身冷汗,自己的眼睛难道被宇智波斑拿走了?但安稳的情绪平复了鼬的心。


并不是。


鼬想到这个答案就很迷惑,仿佛这个答案触手可得但却没法碰到,一层薄薄的纱布挡住了那个答案。


“咳咳”


喉咙一阵铁锈的味道,冲击着味觉,鼻子仿佛被什么塞住很难受,慌忙之中,鼬下意识往旁边摸去,但被扑空跌倒在床下,就那一瞬间,鼬感觉自己的骨头要被人硬生生拆散一般,一刀刀的割开自己的肉,却不让人立刻死亡。


“鼬君!冷静”小樱正好经过病房,见到这一幕,慌忙走了过去,自己旁边的助手也立即叫来了一些护士。


“鼬君,这里是木叶,不要乱动,很容易牵扯到伤口”小樱小声说道,一边说话一边仔细翻看伤口,还好,只是牵扯一下,还没有蹦开的节奏


“木叶?我不是。。”鼬看向小樱,哪怕没有眼球,感知能力很强的鼬还是能掌握方向。


“团藏死了,他所做的黑历史都被曝光了”小樱似乎在隐藏什么。


可是鼬感觉,她应该还有什么没有说。。鼬低头沉思下意识说道“弟弟怎样了”


小樱惊的颤抖一下,但很快恢复平静“你有弟弟吗?”


其实说出这话的时候鼬还是震惊了一下,弟弟是谁。。我有弟弟吗?


一块记忆的碎片闪烁,一个白嫩嫩的小团子向自己喊哥哥,那种温暖的感觉,又很快冰冷起来,鼬听见小樱的话后,决定套路一下“我有弟弟对吧”


“他死了”小樱颤抖的音调说出,然后立刻跑走


留下鼬在那里迷茫,他死了。。。


死了?


鼬紧握床单,他的心一下揪了起来,弟弟。。


鼬不相信一个不知道名字的弟弟死了能牵动自己那么大的心,甚至连团藏死了,下意识问的也是他


他到底是谁。。


鼬抱住头,根本找不到,找不到那些回忆,他感觉自己的记忆是灰暗的。。但那种舒服温暖的感觉。。到底是什么?


佐助静静看着迷茫无助的哥哥,他的手始终无法触碰到一切,他想去安慰,安慰这个笨蛋的哥哥。


 


哥,别哭


 


鼬抬起头试图在寻找着什么,那个声音实实在在的传了过来,就是找不到在哪里,那个熟悉又陌生的声音是他吗?


必须做点什么?鼬适应一下自己的身体,扶着床栏杆下床,脚一碰地,一股刺骨的感觉沿着腿到背,疼痛感让鼬神经反射收回腿,这个过程还是很痛,尤其是大腿根部那块伤口。


重复七八次,勉强能下地,接下来有的鼬好受的


佐助真的很想阻止鼬,明知道自己的伤口无法站立还要强硬着


要跌倒的时候,佐助扑了过去,但身体穿过了鼬,佐助只能看着鼬跌倒在地上无能为力。


 


最痛苦的是什么,就是看着你最需要我的时候我却不在


 


“鼬哥不要强硬啊!”鸣人跑了过去,鼬正好坐回床上


“鸣人找我什么事?”鼬看了过去,“没什么,就是鼬哥,宇智波的住址我们收拾好了,你可以回去住了”


“我已经不是宇智波一族的,我没有资格住”鼬强硬的回答


“你为了木叶,为了宇智波的未来你就去吧”鸣人开启嘴遁,当然鼬只是半听半不听的那种,几句就戳破了嘴遁


被众人逼迫之下,佐助看着无奈的鼬答应了,记下来了,嗯


 


离三天结束倒计时:168分钟


 


 


评论(6)

热度(17)